close
必須得說

我應該不會想要跟我前男友見面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當朋友

以後不會有交集之後

完全切割之後

我想連走在路上不小心遇到都得要想著要不要跟他打招呼

但是我想我會假裝真的沒看到

反正


我最會假裝了

:)


我能假裝不哭

假裝很好

假裝沒事

假裝我自己也能活得很好

反正我很能習慣自己一個人


搬完東西

才發現我的東西真的少得可憐


那表示我家會很大


小小的很大


好想要一張小小的沙發

可以窩在裡面

舒服的看書

悠閒的發呆

安靜的聽音樂

或者吃塊蛋糕

早知道那時候就買下那個風鈴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鬼月窗戶又掛風鈴

光想就毛




跟那個時候沒什麼不同

他們都走出我的生命了

然後我又得繼續我的旅程了

或許我得看開

除了家人之外

任何人都會走出去的

這樣子我就不會再開始抱太大的希望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喔  

知道嗎

妳要好好的往下走

我知道妳會傷心難過

但是傷心難過也不能夠改變什麼

捨不得也不能改變什麼

妳只有捨

才能夠得到更好

妳只有往前看了

別再回頭

因為我知道一直回頭的妳

最後不是走不了

就是走了更痛苦



所以妳

要記得以後不管是受委屈了

或者是做噩夢了

還是生病了

都要好好自己照顧自己喔


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