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在家就是要做家事。

我媽說的。

所以最近就在家拖地、洗衣服、煮飯、倒垃圾、、、

雖然做的有點不情願,

因為我哥在翹腳看電視。【我媽說他有去工作所以不用做。】  【缺!~】


煮飯煮的還蠻有心得的,

致少我的蛋炒飯已經粒粒分明了。

上次煮絲瓜加麵線,我哥說好吃ㄟ!!  

洗衣服前要先用手洗才比較乾淨,我媽說的。

不過還好沒有很多...

嚴重懷疑我家洗衣機是買爽的。 

雖然我已經做的我覺得好了,

可是我媽每次回來還是會唸說沒乾淨,

又說這樣人家怎麼敢請你阿。

我真的都掃沒乾淨嘛!?

去幫人家掃當然要認真一點,

因為有錢錢啊!至於自己家就可以不用那麼要求吧!

不要太髒就好。我是這樣覺得。

可是我媽總是覺得要很乾淨,

不然人家來作客看到那麼髒.......【缺!~】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做啦!

唉~


這該死的暑假,拜託過快一點。

對了,聽說  8/16.17 要跟舅舅去台南玩,

據說是包團,據說我哥跟我都可以去免錢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