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東西

突然哀傷席捲

鼻子聞到酸澀的味道



親愛的露比

我很愛妳

雖然我可能不能陪妳

妳生命裡的十幾年

可是請妳相信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好想帶妳去我們家找我家的 baby

讓妳看看那隻獵兔犬是怎麼咬兔子樂樂的

哈哈哈

這件事都讓我跟我哥都嚇呆了

不管妳以後還會不會記得我

但是希望妳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變肥  變老  然後慢慢的離去



人與人之間總是複雜又難以處理

感受總是一點一滴的

慢慢的你的世界不再有我

慢慢的我的世界也不再有你

你知道嗎?

我說過吧

二十年前你的出生

是我這輩子最感謝的事情之一

這二十年之中的部分我無法參予

希望之後的每個二十年我都能夠參予

看來

已經無法再實現了

有一次看著你國小的照片

我說  如果是那時候的我 我一定也會愛上你喔

不管你在什麼年紀我想我都會愛上你


這句話我想依然如是




只是想到未來你人生我無法參予

真的很令人感到哀傷



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水是我在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