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裡四處飄溢著血腥味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的一隻彎刀

砍了老師一刀

我害怕的躲在講桌下

驚慌竄逃

我撥給王偉翰

叫他來學校載我

他叫我跑到7-11

因為他不能騎到學校

怪物只能在學校裡生存

我假裝被砍躺在地上

趁著怪物都跑走

偷偷的跑出去

快要跑到7-11的時候被怪物發現

我只能拚命跑呀跑

然後我就醒了

很恐怖的夢

繼續睡去

然後又夢到

我回去上班

姊姊也回來上班

然後夢裡有高中的國文老師

他問我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我說因為剛剛忙完

阿姨找錯錢給客人

有150元的鈔票

有客人忘了他吃什麼

結果我一直笑他

很怪異的夢



夢總是與現實相反

也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