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

粉粉她一直倒著游

這樣子已經兩天了

感覺她越來越沒力氣

越來越沒有拍動魚鰭的動力

彷彿她在等我回來

晚上一 兩點多

她終於沒有力氣了

我想她也許該去當天使享福了

眼睛不聽使喚的一直掉眼淚

哭濕了一整片的枕頭

本來還想明天去水族館買水質安定劑看她會不會比較好

之前用水質安定劑都很有用

可是沒想到她等不到明天

我想她好像真的在等我回來吧

等我回來看看她 她才安心的願意走了

養了 她一年又四個月左右了吧

在前年的10月多去草屯夜市

玩套圈圈

那天我這個大近視沒有戴眼鏡

但我還是跟王偉拿圈圈來套

我亂丟

但是亂丟還套到粉粉


根本就是注定



謝謝妳陪我們這麼久 這麼久


想到妳總愛吃

想到妳看到吃的總游得特別快跑去吃

想到我們把你跟王偉帶來的鬥魚放在一起結果你把他弄死掉

想到妳吃飯的聲音總是喀喀喀的

想到妳眼睛總大大的望著我們嘴巴一股一股的

我相信魚有記憶

因為我們每次叫妳 妳都知道的轉過來看著我們

雖然我知道妳是想要吃飯

粉粉 下輩子投胎來當我小孩吧

我真的好喜歡妳

好喜歡







然後今天早上我看不到她

我問王偉

他說她在冰箱裡

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冰箱沒有

他說在冷凍

打開冷凍

真的在那裏


結果我還是不小心哭了



一定喔

王粉粉投胎來當我小孩


王偉在桌上寫到

2/14   情人節

          粉粉節


他一定也很難過

只是他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