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11號那天

我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從台中騎機車去桃園】

八點半出發騎到十二點多才到

經過苗栗新竹

沿途都看得到火車的鐵道

一會在右邊一會在左邊

道路很平順  好騎

問完消音塞的事情

去找你弟

去中原逛逛吃吃走走

我還一直到處東張西望

看可不可以洽好看到我國中暗戀的對象

因為他也讀中原

我告訴你這件事情

結果你笑我白癡

我們在想著要當天騎回台中

還是在桃園或新竹住

因為寶貝【ㄅㄨㄥˊ~~】

捨不得他在外颳風淋雨

後來打算住新竹

晚上可以走路在新竹市逛

然後又可以停車在裡面

飯店裡浴缸好大

我就一直吵著要買泡泡浴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很開心可以帶你去我熟悉的城市

帶你去看我以前所看的

帶你去吃我以前所吃的

帶你去逛我以前所逛的

帶你騎著我所熟悉的路

那種感覺很特別


和那次去竹東的感覺很像

但是這次你在我身邊的訊號很強

所以感覺強烈吧

今年我想再去竹東

看我很久以前就說要看的櫻花


和你在新竹市的街上遊走

感覺真的很棒

: )


回程我們去了九華山拜拜

吃好吃的素麵

雖然你肚子不舒服沒有吃很多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帶你去

我一直嚮往帶你去的地方

雖然沒有去竹北市場吃到超好吃的麵

還有超好吃的橋下水餃

沒關係有的還是機會


你帶我去吃超好吃的拉麵

你帶我去吃超好吃的滷肉飯

你帶我去吃超好吃的阿三哥

你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火鍋

你帶我去吃超好吃的豬頭三

還有東東芋圓

超好吃好像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哈哈

很高興身邊有你

與我一同經歷、感受生活、生命



哭著笑著都有你

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