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感覺喔

淡定得很

那種相信連我自己都很不可思議的覺得我根本瘋了

也許你會說我根本是癡人說夢、只想自己想的沒顧慮到別人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篤定的感覺無法消去

到底哪裡有問題我也不知道

心   非常安穩

那些言語傷不到我的心的感覺

好像越來越能避開你的玫瑰刺了

 
 

有緣就會遇到  這句話

我很相信 我們的緣分沒斷

好多次 我都會遇見你

懇親那天也是走著走著就看到好像你爸的人然後看到你媽你妹 然後看到你

這一系列的動作在三秒鐘內完成

我們呀

也許就是要繞一大圈吧

才能夠更貼近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