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會知道有些事情走過就回不去了,以為會一直都在的,突然地在某一天才會發現,並不是亙古不變

但,也是要等到經歷過才能真正的明白,走過的路是回不去的

一直都會記得回花蓮的路是那樣的蜿蜒,這邊山那邊海的遼闊,

要不是當年父親堅持要自己開車回去,我也不會愛著那片景致

總是會記得車開到蘇花公路上後,我怎麼也捨不得合上眼再睡去,

但,明明到伯父家還要好久

讚嘆著窗外的山 海 龜山島

 

還有次坐著區間車帶我回花蓮面試,雖然過程的漫漫長程,很難忍受

但坐著火車邊配海景邊吃便當,反而是後來我時不時想起來的美事

但是那個時候的我並不懂得要怎麼和父親相處,

所以在整段路程,我們沒有什麼聊天,這件事是我最後悔的事

 

嘿  爸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