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要去遠足

好開心

: D

去故宮遠足

還買零食唷

哈哈哈

剛剛有人在車棚放煙火

哈哈哈

好漂亮

對了

明天丸尾是正妹

可惜我沒辦法去看= =



哈哈哈

我好開心唷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原因

我想是簡單平凡的幸福

讓容易滿足的我

輕易的就感覺到幸福跟快樂

:)


我很幸福

好幸福

超幸福的

還會更幸福的

還有

我真的

真的可以慢慢的完全面對自己了

面對自己的缺陷

而不感到自卑

可以微笑的解釋

卻不在乎所謂的眼光

我曾看重的

後來才發現

那些只是表面的

然而

更重要的是裏面

心地

現在可以不在乎然後更加的自信的走著

做著我自己

想著就熱淚盈框

這改變

我清楚是為什麼

:)

因為你

帶給我的自信

還有新的想法

改變了我的角度

方向

轉了一圈

眼睛都會綻放光芒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是太陽的我

ㄧ直都很榮幸

也很開心

有你這株向日葵在向著我

對我施與肥料

謝謝你

的包容與體貼

我只能說你真的度量好大好大好大

謝謝你唷


:)

真的

你的支持對我而言有著無比重要的地位


希望我有時太開心

而忽略了你的不開心時

你請要和我說唷




好朋友

ㄧ直都會在

少連聯絡不代表

丟了誰

其實他還在默默關心只是你沒發現

有不開心跟開心

想說心事時

都可以找他

他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沒有誰代替誰

沒有誰取代誰

畢竟那都是不同的個體

沒有誰是可以被取代的

對吧



我在說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對話入坐了


明天我要去遠足

明天我要去遠足

明天我要去遠足

【唱~】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