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可以得到的真心,往往都不算太真。

因為每個人的心,都如同洋蔥一樣,被層層包裹起來。

常常你想得到的東西,總是要花時間,並且伴隨著眼淚和痛苦。

所以啊,別相信瞬息間愛上你的人,那都是一時的情緒而已。

真正愛你的人,都是為你哭過、傷過和幸福過的。】

 

鄭煒霖今天問我說我們最近怎樣樣了,

我說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驚了一下,我問他驚什麼

他驚我們沒有復合。他以為我們可能會復合

而聽到復合,只是在想【復合是?】

短暫的忘了那個意思,應該說忘了我們的關係還有那個可能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今年的前半年我的想法不是這樣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後半年就轉變了。

但這樣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