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得越遠反而越能看得清楚。】

回頭去看當時那個總是靠發脾氣來得到想要得到東西的我

終於能夠好好的安撫當時那個我的心情

看得比較透

關於我們

也才終於能夠鬆開手,放開心。

 

突然的下台中,依然是艷陽高照。

等著好久不見的黑馬。

看了一部二輪片,電影是我喜歡的。

去了你家看露比,露比對我記著叫著,走近才發現是我的樣子,

才開始黏著我、對我撒嬌,真得好溫柔。

她趴在我懷裡睡著,你依然打著電動。

那感覺像是當年我們同住在屋簷下時那樣不變,

但或許變了。

我喜歡你的房間,旁邊就是陽台,能夠曬進陽光。

我喜歡你鞋櫃上的每一雙鞋,但每一雙都不是我的尺寸。

我喜歡你的書桌,很大的很舒服。

前一天你傳了一張拍你家客廳,露比小小的頭探出來的照片。

當時想著,真希望我也能夠在畫面裡,

隔天我就在畫面裡了...

買完衣服,和你媽妹去吃飯,吃完去逛勤美一下子。

雖然沒有什麼很棒的計畫,很緊湊的行程。

能夠讓露比趴在我懷裡,靜靜的。

能夠看著你依然在打那個萬年不敗的電動。

在你房間問東問西,東看西看,

然後發現原來你的床比想像中來的大。

摟著你的腰發現你真的瘦好多。

這些小確幸,就讓我滿足、知足矣。

 

 

 

 

突然得想起,那個小房間。

裝著某些時刻,我們每個夜晚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