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快半年

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見面

看到你的那一霎那
 
我好像想要開心

但硬生生得被壓抑下來

淡然變成我現在的武裝

不敢太認真

好像真的怕了

說再見的那個擁

好像想要心跳加快

但選擇淡然

分別向兩頭得走了

走了一段路

我的心好不安

轉過頭想找你

可是已經看不著你了

心裡荒

但也只讓他慌30秒鐘

告訴自己沒關係、算了

雖然心裡真的很失望

但我捨棄了那不好的感覺

淡然的說服自己該回家

走到門口

看到你的身影坐在那裏

好想開心

但又漠視那情緒

依然淡然的說本來想說的話

 
不知道是真的怕了

還是真的不想



 好想愛的人


一直說服自己不能


因為你的心已經在別人身上了

以前的我如果心慌找不到你

放棄後看到你的出現會蹦蹦跳跳的跑向你

而現在壓抑那情緒

壓抑到連自己都不去感受



 
不敢

不敢幸福

以為好了

但其實沒有

反而壓抑得很深很深很深

深到自己都快要察覺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