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面

總是說

要留著最好的形象給那最親愛的人

保留著些許神秘

或許是對的

但我從決定要脫下防備的那ㄧ刻起就不保留了

被傷透也無所謂

是那樣子的放手一搏

現在也才想清楚為何你們總是為我擔心

但是我想我沒看錯人

現在回頭去想

如果你是大壞蛋

而我還是那麼傻勁的一股腦的付出

那後果會如何...

無法想像

好險我好眼力沒看錯

好險你是好人

從小到大我媽都說我 瞎貓碰到死老鼠

好險我碰到你這隻死老鼠

【x】不說就算了

ㄧ說我才想到前幾天在路上看到一隻死老鼠躺在路上

今天我看到地上ㄧ推黑黑的

依稀才記得那裏好像就是幾天前老鼠躺的地方

正想著他的身形就越來越像老鼠.... = =



好險你眼力好

發現了璞玉

哈哈  哈哈




要睡了掰

最近我覺得我都快要散了

散落的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