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記憶 ,猶 新

一年前蘇打綠的演唱會

我吵著要去聽

在台北欸  你說

我守著電腦,在快要結帳時,才發現得要用信用卡刷卡才能買....

所以我就不吵了,因為你說去要花兩個人的車錢還有門票

所以,我在路邊看了賣小朋友的衣服,我說想要買給阿姨的小孩

你說,買了這個就不能去聽演唱會喔

我說好 ,我早就不想去了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可以刷

哈哈   當時的我開心的笑了

而你似乎輕輕嘆了一口氣

那回憶就這麼因為蘇打綠要出 去年那場演唱會的DVD

而一股腦的湧上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多長

但是我知道我不變

 

根本沒有因為時間、空間而有所減少  


或許很久以後會有所改變

其實我想到那改變也有點害怕

不是害怕失去

而是害怕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