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哭了,而是不敢哭

心底還是難過

只是學著用笑帶過

雲淡風輕

但是心底或許隱忍著

好難

好 難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夠往上爬

真的好難喔

前面遇到那些過客

我哭不出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哭

只是曖昧的對象

連自己有沒有喜歡對方都不了解

只是習慣有對方的陪伴

所以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雲淡風輕

 

但現在 面對的是曾經對我說不會走出我世界的人

當別人提起台中就會洶湧的回憶擁上

更何況只要在新竹騎著摩托車也能夠想到你

一間7-11也可以勾起回憶

我發現有時記憶力太好不是一件好事

種種點點滴滴我記得太牢了

太怕忘了 

所以常常想起,常常回憶

但到了應該要忘記

 




怎     麼     也     忘     不    了 

很多畫面就這樣熱切的住在眼睛裡

深深的吸進一口氧氣

我知道我還活著

還有能夠愛的勇氣

但是 

好難




需要 多久
 
天空才會放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