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傷人

最初愛上的原因

總會變成最後離開的原因


是不是我該像犀利人妻一樣

雖然你沒有像溫瑞凡一樣劈腿

但是我的感覺卻像謝安真一樣

平凡無波的幸福

在底下的暗浪不知道翻騰了幾次

終於一次把我的船整個推翻

一個人落入海了

扶著木板

隨著海浪

漂在海上


像她一樣


走回一個人

做回一個人

愛回自己

變成比現在還厲害的人

變成比現在還漂亮的人


我應該

或者說

我必須

那樣做



但是又為什麼

不能夠再和你繼續

然後我也一樣實行上面說的


走回一個人

做回一個人

愛回自己

變成比現在還厲害的人

變成比現在還漂亮的人


開始的時候我總不敢勇敢去愛人

因為我總害怕

走到現在的這個局面

我怕到不行

你跟我說

你比我更害怕

但是因為我害怕

所以你必須要比我不害怕


你教我的勇敢

但是還是走到這個局面了

我能回去害怕嗎?

可惜再害怕也不會有人給我勇氣

陪我勇敢

教我騎車

帶我去考試

考了兩次沒考到

還得受我的脾氣

都有你陪著

你記得嗎?

我還有兩個願望還沒用

你說打牌贏你 你就給我許個願望

我贏了兩次

那個願望還算嗎?

如果還算的話

我想要許願





現在的我

還是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