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次去AT剪之外,

其他時候我在剪頭髮,都是臭著臉。 

因為我從小到現在都是給我媽剪的。【上次例外】

今天當然也是,

臭到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可是剪完之後,我跟我媽說【這次剪的很好看。】 

可能我的頭只適合給我媽剪吧!

也可能是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剪了,所以開心了。

我想,我不會留長頭髮了。

因為我每次留到肩膀,

我爸都說很像【馬臉】。   

算了,我還是認命當個【清湯掛麵】。

也不要馬臉。哈~

今天是我18年來第一次真心的覺得剪頭髮很好。

所以值得讓我寫網誌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