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後座我們去黃昏市場買菜,走著走著順道說起了生活上的瑣碎。【沒衛生紙了欸,等等要買唷!】

【嗯,好】【你今天有作業嗎?】【.....】【等下我們去這個超市逛逛順便買衛生紙好不好?】 【好呀】

在市場裡,【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割到了】我說【嗯,很正常。】他回   買著火鍋料挑著,要結帳時

他摸摸口袋說【我忘了領錢】【哈哈哈很正常】

  忘了鑰匙掉去哪裡、忘了隨身碟掉去哪裡、忘了領錢,是你的習慣;忘了帶課本、忘了什麼時候受了傷、

忘了帶什麼,是我的習慣,好像不相像卻有著些微類似。

ㄧ篇文章說最好不要跟男朋友去市場、超市因為會對未來產生無限幻想,以為這一生就會這樣子永遠。

也許我也幻想過,不過好像可以隨時抽離這種無聊想像。不會去想以後會怎麼樣子,因為不想白費力氣,

想的再多也不及現在做一些事情,來改變以後。重心,在累積。累積東西到身體裡面,從一點點的開始,

等到一天累積夠了就會擁有龐大力量了。
 
  好喜歡這樣子,調味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