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不知道什麼原因

說了ㄧ句

【我覺得我們太常在一起了,浪費了一些時間...】

加上一些些些的醋意

所以負氣的收拾了衣服

準備回宿舍

【你要把衣服都拿回去喔?】

【嗯】

【我有時實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算了】

這時的我更加的難受了

【我回去了】

關上門 走在街

看著往來的車發呆著

陷入了深沉的淺易識裡

突然

你騎著車停在我面前

還是堅持載我回去

我不發一語的上了車

下了車不回頭的丟了ㄧ句bye bye給你



回到宿舍

做自己的事情

簡訊抄很久

看著過往的一封封

我忘了為什麼負氣的把衣服帶回來

我忘了為什麼負氣的說不用載我回去

壞心情不見了

想通了一些事情

我們並沒有太常溺在一起

因為當你去上班的時候我會回去做自己的事情

我有好好安排我自己

想通了

去舍監那領包裹

是佩佩寄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和可可粉

拿了東西去你家門口等你下班

等了好久好久

可是沒有不耐煩

終於看見你

啦你的手

你輕輕把我推開

我很是受傷

默默得坐在角落繼續抄著簡訊

與你的對話一搭一搭

【等等去找毛毛】

我沒多說什麼

他們說要吃宵夜

我知道你想騎車出去走走

所以我也想跟去

我們就去幫他們買麥當勞

幫我建立了許多信心的你

要我自己騎ㄧ台車子

只問你遇到警察怎麼辦

你沒回答

騎的越來越好了

回程

在轉角

看著前面

ㄧ台跩尾的轎車

差點差點與你擦身

我心用力的收縮著

有一種震驚撼動我

雖然你沒事

可是我真的嚇哭了

下了車

咬咬唇告訴你我的害怕

你說你沒事其實你有看到

要我別緊張

回到毛毛家

門關了起來

我轉動門把

鎖了起來

我問你

【我們是不是走錯層樓了啊?】

【怎麼可能】

【他們睡了吧】

你敲敲門

門開了裡頭昏暗

我以為他們睡了

就在我想著時

我看到了亮源

桌上的蛋糕還有蠟燭

我真的有一瞬間想著

今天誰生日呀

我笑了

好感動

最後ㄧ次唱生日歌吹蠟燭吃蛋糕的生日

是在我還沒上小學時過的

蠟燭上有四支蠟燭

20歲的蠟燭還有兩支小蠟燭

你說那是我的魔法蠟燭

毛毛說

【那天大家在看電視的時候說到魔法蠟燭你就ㄧ直看著王偉翰....】

那天當我看到那一段電視我轉頭深深的望著你

你連看我都沒有只是很專注的盯著電視

心裡有點失望

但是也不當一回事

我以為只有你看到的

沒想到別人也發現了

下了班的你

轉進85度c買了芒果提拉米蘇

拿去毛毛家冰

回來看到我在你家

其實你手上拿著85度c的爽報跟咖啡粉

怕我發現所以把我輕輕推開

其實我眼中只有你

根本沒看見你有拿什麼

要去毛毛家之前

你拿著我的包包問我

【你明天出去玩只有要帶這些東西喔?】

【對呀】

切蛋糕時你拿出了我的相機

我好訝異

你真的很厲害

製造的驚喜

真的讓我好驚喜

而且自然

我好喜歡你為我做的

謝謝你

好久沒許願了

許了好久的願

吹了蠟燭

我好開心

因為我吹到蠟燭了

吃完蛋糕回家睡覺

睡前看到阿d的簡訊

就這樣帶著甜甜的笑睡著


12/12早早起來

因為今天校慶

去操場集合

宛儒拿了一袋給我

是雪靴  我好開心: )

昱嘉拿了一帶包裝精美的盒子給我

還沒拆因為包的太美了  哈哈哈

是校慶但是我們沒比賽

大家說要去勝興車站玩

好想帶你去

但是你就是不要

有點小小失望

17台車

就這樣奔馳

很長的一條龍

龍頭的我看不見龍尾巴

停停走走了好久

終於到達

陽光溫和暖軟

天空藍藍無邊

微風傾傾迎面

心好開朗


順便思索為什麼你都不會問我出去玩給誰載

之類的問題

是彼此信任:)

走鐵路過山洞

走了一段山路

撿了兩顆松果

晃了一段街

這裡就像是內灣車站那附近ㄧ樣

只是內灣比較大一些


下午4點多回到7-11前面

打了電話給丸偉

他在家

洗了澡弄了東西

他載我回宿舍換一套衣服順便穿上宛儒的禮物

我們要去吃香研

路上黃昏的天

昏澄的映著

在車上邊拍照

領了錢

他說【今天你生日去買一張樂透吧】

他早就說要買了我就說好

第一個數字是12這張ㄧ定會中

哈哈哈

去一中買了點東西晃了 ㄧ下

就去五常街了

停了車還有一段時間又去附近晃

進入餐廳

一切氣氛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只是

美味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丸尾說他想要跟他媽說這家店然後要他媽跟他爸來

丸尾說我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帶了一半的豬田螺和一塊蛋糕回家

柳橙汁讓我喝了好多杯

南瓜湯我喝了還想再喝

沙拉水果好酸但真的好開胃

只是盤子形狀讓我們不知道怎麼把紅酒醋喝下肚

烤馬鈴薯讓我超乎想像

田螺豬扎實多汁還是粉紅色的

噢  天啊

我跟偉說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真的好期待來這家店

早在10月就打去預約

但是老闆娘說11月才能預約12月

我11/1號就去定了

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

見到老闆娘讓我整個心悸動到不行

整個雀躍


後來結束之後

餐廳有些人走了

但也有些人在餐廳裡聊天

有人跟小幫手聊天

有人跟老闆娘聊天

有人在門口自己聊天

我跟偉也在聊天

聊了我的小小小小的吃醋

聊了我為什麼要把東西都帶走

聊了我不想說的只是怕你覺得我小氣的


聊你給的驚喜

鋪陳的總是自然的毫不造作





我好幸福也好滿足

9點44我們最後ㄧ個走出店裡

結帳時問了小幫手馬鈴薯要怎麼烤

果然她完全不保留

而我也猜對了

是加鮮奶油

咖啡的奶精也是鮮奶油

加在紅茶裏變奶茶

小幫手幫我裝的田螺豬

裡面還加了麵包

他說明天早餐我可以那麼吃

拿了兩顆牛扎糖

帶著一顆滿滿的心

做上機車後座

告訴前座的人還不想回去

在一中滿滿的人潮跟車潮找了艱難的停車位

晃了晃

我忘了今天假日

去A+他買了兩條圍巾跟ㄧ件外套

ㄧ人ㄧ條圍巾

心滿意足的回家

收到我哥的簡訊

他說他要補我禮物

雖然明知道他的話要打折

但我還是很開心

表姊和魚也傳了簡訊

回到宿舍看到桌上的兩張手寫卡片也是超級感動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種的

謝謝妳們


今天起了很晚

早餐變成午餐

還是美味的要命

布朗尼真的好苦甜 我  喜歡

拆了包裝精美的禮物

哈哈是杯子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

上了FACEBOOK陌生人的祝福我也很高興

這個20歲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不會忘記


忙碌的今天

我已經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