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是我閒閒用來打發的一部片子

但是

卻讓我有一種狠深刻的領悟



你永遠都不知道誰會留下誰會離開

真正喜歡你的人

會不顧一切的要你們在ㄧ起

會說的人不ㄧ定會做

但是會做的往往都是那些不太會說的

不要聽他怎麼說  

就看他怎麼做


常常你都不對我說

常常你都默默的做

常常你都這樣

然後當我沒多想的時候

就有誤會了

後來看完這部電影

我有很深很深的體悟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多說太多的甜言蜜語

因為他會用做來證明他有多愛你

你要快點

快點發現他的體貼他的好

不要失去之後才後悔著沒珍惜

應該細心點的

其實我都知道

都知道

所以我也在做著什麼

有點害怕著現在的好明天不知道會還在嗎

但是我知道至少我抓過

抓住過



珍惜當下吧


那部電影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