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都有默契的這麼覺得

我呢

還在調整

陌生這條線

好像該說什麼

不過說什麼都很多餘



會有那麼一天

微笑的

會的

考試我都好有把握

昨天守城守到今天ㄧ點半

最後實在累了

只好棄權

沒看書

物理實驗 只有聲音那兩題不會電力線亂畫

其他我都有把握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禮拜 2 的物理也是

會寫欸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     =

這次考試對我而言居然不可怕

哈哈哈 只希望有及格



這幾天都在玩遊戲

世紀帝國 五子棋 接龍

=       =

我都一直輸是怎樣

我還是比較適合玩小遊戲

哈哈哈

小時候跟我哥玩下棋

不管是動物棋還是五子棋還是西瓜棋

還是象棋

沒贏過   =    =

沒想到長大了

還是沒贏過




真討厭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