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就睡   因為沒什麼事

結果今天早上呢   我按掉6點的鬧鐘  

8 點的課為什麼設 6 點的鬧鐘 且聽我娓娓道來

6點起來再設6點30

然後又起來設7點

因為這樣才有賴床的 feel 嘛 整個就很白痴

賴到床又不會遲到

結果勒 今天我睡太熟沒設到6點半的

我睡到 7 點42...
 
被叫醒還不想醒來的感覺....

可是看到時間之後我驚醒了   

弄好 7 點 55  

就跑去教室了    連早餐也沒買

可是到教室才發現我忘記帶水壺

我的命欸  

怎麼能忘了 也來不及跑回去拿了 

又從四樓跑下去 投飲料機買瓶子  一罐15  好貴.... .

真的我把水倒掉

然後又從一樓跑到四樓去...

累死我了...



睡過頭的下場

就是不停的奔跑



對了

昨天我拿到我的學生證

然後有人拿去看

然後就說 好可愛喔

容許我說句髒話  

靠 我生平第一次被稱讚欸 可是卻開心不起來.....

還好有人替我解圍 不然真的好尷尬 

謝啦


今天下午的製圖   

畫了一下就沒耐心了 真的

手繪不是我的專長   

其實上禮拜之後我就開始不喜歡製圖課....

因為我不喜歡被拍頭...... 

但是勒  雖然今天也是 可是我跟林程威 溝通之後

開心多了 哈~

他叫我說用圓規刺他   不然就是架拐子

或打他

還叫我去合氣社 劍道社 練力氣揍人 

過肩摔表演很棒

笑死我勒

不過我還是只會裝傻吧

不過至少我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還不賴   

說出口心情就愉快多了

至少沒有上禮拜那樣   悶

雖然今天還是那樣子   

不過已經沒那樣難受了



我會越來越好

讓自己越過越好

你們也要



對了

昨天跟蘋果去買宵夜

買完就跑著去停車的地方

今天下樓去跟妤真拿宵夜

奔跑下去奔跑上來

我 .......到底在跑個什麼勁啊


=     = "

真像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