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上車。

今天第一個目的是南園休閒農場。

很大的一個地方,可是說【農場】有點不符合。

因為沒有牛,也沒有農場的樣子。反而比較像動物園......

看看長臂猿、印度牛、山羌、、、、還有鳥園,

這裡有很多的花花草草,真的跟【農場】搭不上邊邊。

沒有乳牛,也沒有羊ㄇㄟㄇㄟ。

不是很喜歡,因為是動物園吧!

中午吃完飯,

上車就開始睡覺。

z z z z z z z z z 

 下午去的是烏山頭國家風景區,

是一個水庫,坐著小火車繞著水庫,

水庫中間有很多個小【島】,

太陽的艷陽高照,映著藍天白雲。

倒映在水面上,一波波的漣漪。

有如西湖一般。

還有聽導覽員說八田與一的故事,

他說的我都可以幫她接話了,因為我上課認真嘛!

這裡很大ㄟ!裡面有親水公園,

還可以玩水,有游泳池、滑水道、、、等等等。

只可惜沒帶泳衣....

雖然是在山上,不過太陽還是很大的喔!

鳳凰花也開的很美,聽說還有櫻花ㄟ。

冬天來應該還不錯。

3點多就從台南北上了。

在車上補了一下子的眠,

起來開始點歌。

唱幾首,換我哥唱時,

突然我聽到有兩個人的聲音。

那個多出來的聲音很牽絲,

而且很低沉。

有點毛,可是轉頭去看之後才知道是一個超級不像大學生的大學生在幫我哥配音。

我差點笑出來,跟我哥說最後一句不要唱。

結果最後一句就聽到很牽牽絲的聲音。

哈哈哈~差點沒笑死我。【ps  他唱痛徹心扉】

後來到苗栗吃飯,到家已經8點多了。



最近有點不太好。

回來腳起水泡、幫忙提東西被竹籤刮到腳、剛剛沏菜沏到手,

整個就是........  

擦酒精比擦碘酒還痛,

痛的我差點沒骨氣的喊媽媽 ,還好我還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