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對不起我自己

會變成這種局面我自己也有錯吧

真難調適 

狀況時好時壞




拚命往牛角鑽,鑽到我都快頭破血流了

好希望自己是局外人

至少不會感覺到痛


根本 神經病

狀況好  很微笑 心很開

狀況壞  很崩潰  心很冷

重點還沒藥醫


這個鬼打牆狀況到底要多久....我真的超想知道

好想忽略這些過程直接到那些感動時刻去

但如果沒有經歷這些我是不是就感受不到後來的感動有動人?
 

如果之後會有等倍的感動可以感受

那現在這些傷痛是不是會比較好受一點?

未來的事

沒人知道


多想到我被求婚的那個鏡頭裡去

雖然不知道對象是誰

但我想去看看被感動到痛哭流涕的感覺

已經受夠了痛到痛哭流涕的感覺了

可是畢竟也不是說忘就忘、說放就放

跟個鬼魅似的,轉個身就肆虐的在我腦海作威作福

有完沒完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