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叫我要順其自然

別強求

嘿    其實她以前總是在說

而我總是假裝我沒聽見

現在卻字字講進我心裡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白了

很輕很輕的豁然開朗

而現在我要很輕很輕的走了

並帶著微笑

難免掉下一串串的晶瑩


難免想起我們一起旅行的片段

難免想起我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及一隻可愛的漂亮狗露比還有那些蝦子 

難免想起那些點滴

還是會捨不得

但是呀 

有時還是得輕輕放下

記不記得我們去看舞孃俱樂部

我們都很喜歡那部電影

我無法忘懷你呀

這麼深刻的情感

真的很難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