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鋼索上的人

提心吊膽

因為不知道哪天會跌落

跌落了也從來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失衡了

也只有跌落了才發現自己跌落了
 

拉著的線有一天會斷

但你也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斷

直到有天因為線斷了而你也跟著摔個狗吃屎

你才知道

原來線一直都是等比例的變細

然後有一天承受不住你的重量

所以斷了

而我

一直都知道我根本只是在地面看著天堂

但我一直催眠我自己我在天堂

有天在夢中醒來才從我所想像的天堂摔落

雖然是夢卻是很痛的夢

可是

愚蠢的是

美夢不管做幾次都還願意相信

也不曾告訴自己【這只是夢而已,別太認真】

每一次的美夢總是非常認真用心的去作

所以每一次摔落也還是很痛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