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

是這樣子 的 

一開始的一鳴驚人

那是最初感動人的地方

一次次的磨練 經歷了那個不穩定時期

再往上爬就進入穩定期

穩定期爬呀爬會進入撞牆期

那個撞牆期是一個天花板

必須要撞破那片牆

你才能夠更上一層

而當你站在那個高度

再回頭去看當初的你

相較於當時懵懂的你

雖然同樣能夠感動人心

但是現在的你已經擁有不同層次的內在能量

我想

感情也是

甜蜜期   不穩定   穩定   撞牆期

只是 感情不同

因為感情還有另外一個人要磨合著彼此

經歷的那些階段也必須要雙方更同努力

一方如果放棄 那就結束

而撞牆期還因為每個人個性不同

可能遇到的次數也不同




我要我們的感情

提升到那種程度

像當初剛交往時的那樣子美好

但是我們彼此的內心都成長了很多

我相信我們可以琴瑟和鳴感動天地

哈哈哈哈哈

什麼鬼

但是我真心相信 我們可以

那是一種堅定

 並且我就是知道他就是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