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到我可以輕易和你討論關於老江

不過當然我也會跟老江說一些你的事情

我們討論著

你告訴我  你現在很幸福能夠這樣陪著我你很開心 

沒要求什麼,也相對的再慢慢把期待收起來,只願我們的關係不要變差就好

現在這樣你就滿足了

在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心情的當時

我很確定、也很篤定我沒有喜歡你

還覺得你怎麼那樣煩,就沒有喜歡還一直問

哈哈哈   當時的我還有點皺眉

不過慶幸你沒有因為我的拒絕就離開

當我聽到你剛剛說的那一番話時

我很高興你能夠這樣想也很感動

 
但是還是會害怕

 

那時候的我總以為自己在夢裡

好怕什麼時候夢又突然醒來

好怕你什麼時候會不聲不響的走了出去

太多次的經歷下,我變成害怕踏出那一步

在天天夜夜裡,你的溫柔陪伴、安靜成穩

友情逐漸攀出了那面牆

 

有天我們走到了升旗台上面坐著

我們說到我很不喜歡街上的情人們手牽手或者做些親密動作

我想我也絕對不會那樣做

那是我的障礙

這時你看著我微笑

你伸出手說【如果你不握我的手我就不講話】

我有點尷尬

還試圖繼續接下去的話題

可是不管我說什麼你都微笑看著我

也不答話

我鼓起勇氣把手放上去

你笑得好開心然後繼續和我說話

我好快抽開我的手 

心跳得好快、臉好灼熱

聊著聊著我們看到了一隻螢火蟲喔

我們一起把牠用手圍起來靜靜的看著牠

在夜裡一閃一閃的發出微弱的光芒

我們的心似乎在這一刻開始, 靠在一起了


我們常常一起聊天、走路、吃晚餐

常常在校園裡散步、散步到頂樓去聊到好晚才捨不得的回宿舍

有天你問我可不可以牽手

我牽了你的手,突然的我捨不得放

我們走到頂樓去

你問我可不可以給你一個擁抱

我說好後站起身,給你個擁

那個擁好溫暖像朋友


聊著聊著,你突然又說可以在抱一次嗎?

我又給一個擁

這個擁抱了好久

我們似乎都捨不得放開

放開後我的腳也軟了

這個擁我們都覺得他是情人的擁很灼熱



也許我是喜歡你了 但是我始終沒有承認

我們就一直是維持這樣子曖昧的關係

在有天,聊到我們的臉很靠近

 
我們沉默了下

我以為你就要吻上我的唇了

你突然說【我剛本來想要吻你,可是我沒有問你】

 

我笑了【我也以為你要吻我了欸 哈哈哈】

 

聊著別的 你說【我可以吻你嗎?】

 

【嗯】很輕的蜻蜓點水

 

我笑著【我的初吻給你哩】

 

你說【早知道我剛吻久一點】

 

相視而笑,加深了吻

 

好深的吻

 

放開時我的心都快從我嘴巴跳了出去

 

迷濛的、微暈的、我紅著臉說【我好喜歡你】

 

冷靜過後

 

你笑說【剛剛你好癡情喔,那一刻我會一直記住】

 

我臉紅【後 ~ 你很煩 要忘記啦,討厭 很丟臉欸】

 

你說【不會阿,很可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