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不認真了

不認真在談戀愛

之前好像太認真了

哈哈哈哈哈

現在不是很認真想你

所以簡訊電話也都偷懶加上省錢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然像之前打給你打很久你都沒接就搞得我不開心

也許是那時候的我還不成熟吧

哈哈

那時的我或許是心底沒安全感吧

現在很踏實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個差異是什麼

但  就是不會胡思亂想的

你應該很高興吧

因為你總跟我討的空間我終於琢磨到那個程度在哪裡

但若你想聽我的聲音還是可以撥電話給我的唷:)

9/1號 那天我所做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好的東西值得堅持

好的人更值得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