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令我自己感動了

因為我居然不被影響

反而在想 so what ?

我愛死我自己了 

那場夢離我很遠很遠很遠了

再也不會被影響了

我清楚的知道

不過也謝謝那些

讓我有更進一步的機會可以磨練我自己


不再那樣幼稚的對待感情

我不是最聰明的那個

但是我是最願意學習的那個

再見了夢靨

若有機會及機緣我願意與你成為朋友

真心的那種


而不是化敵為友的那種 :)

心 好遼闊

就好比一片大草原  時而陣陣涼爽的風吹過

閉上眼感受到太陽的熱度

是那樣溫暖輕柔的舒服


外在的因素不能夠輕易的改變心裡的世界

我覺得那樣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