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傻也好

或許多年之後我會為我說過的話感到愚蠢也好

但是我想那時候的我也會很清楚

我說這些話的心情

我想那時候的我會非常體會現在的我說這些話的心情

因為那時候的她體會過了

她了解那些感情

來來去去的痕跡



現在的我放你飛翔

在我感覺裡我們沒有分手

不管多久我都會站在那裡等你

但我也會讓自己進步

進步成更好的人

進步成能夠與你共同承擔的人



我會等你等到我自己覺得夠了

真的等不下去之後

我會離開的


嘿  連現在的我都覺得我是世界上的傻瓜

可是卻又心甘情願

我想我真的是適合做傻子的人

我媽總是說我是那種憨憨的做卻不太求回報的那種人


而我ㄧ直都相信著 傻人有傻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