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裡有很多炸彈

很常爆炸

火氣很大

蹦蹦蹦

把王偉翰炸得烏漆麻黑

但是看他一臉黑漆漆

卻還可以傻笑

好像很享受

更讓我覺得好像炸藥不夠

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

他脾氣真的很好

我非常的囂張

在你面前

全然百分百的

做我自己

謝謝



露比呀

好險我們把你買回家了

真的

好險

那天有那隻兔子

好險

阿姨跟我說那家店

雖然你生病了

但是真的

好險被我們買回家了

不然蟲蟲不知道會住在你身體裡面多久

我們很愛你

會好好的把你醫好的喔

不管多少錢


露比真的超級聰明

她不會亂大小便

第一次在家裡尿尿是在廁所

第一次便便是在廁所

雖然通常她都會等我們帶牠出去才上廁所

不過 有時比較忙

她就會自己去廁所尿尿 便便

重點是我們都沒有教她欸

她真的很聰明不是


那天帶她去信安

裡面很多比她大隻的狗狗

結果她看到別人都一直對別人叫

我們第一次看到她叫這麼多聲

哈哈

她爸說她是恰北北

跟我一樣


我真的好愛她

相信她爸也是

今天綠綠被養死了

因為有人粗心的餵牠喝酒精

哈哈 還說怕我餵錯

孰不知 結果自己還比較糊塗

我相信我會越變越聰明

然後你會越變越笨

我會越變越漂亮

你會越變越醜




言歸正傳綠綠是錢幣草

我說 再去挖來種阿

他說 你都沒有感情嗎?他也是植物欸

我 = = 嗚嗚嗚 好可憐喔 被莫名其妙的灌入酒精然後死掉

說是誰陷害你的






最近好關心一個女孩

得承認剛開始是抱著不好的心情

但是慢慢的不好的心情轉變成好奇

然後從好奇變成關心

好吧 也許不足以說是關心



但是我很喜歡去看她的生活

雖然無法認識 無法當朋友

但是默默的注意 關心 或許就很好了

王偉翰說我很無聊

哈哈哈

是這樣嗎?


今天去中興大學做檢查

拜託不要有心絲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