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的一句話

聽在我的心裡

往往像小小的一個亮點

慢慢慢慢的綻放

變成一個煙火

炸開

沒說出口

但心知肚明

那讓我很微笑

: )


不是什麼甜言蜜語

而是那種平凡的話語

卻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溫暖的感覺



今年的2/14

那天下雨

我們走路去附近吃飯

吃飽我說要去便利商店晃晃

看到金莎16顆一合裝的

我就說我想要那個

但是他說便利商店的很貴

我就說好吧

心裡想著【今年又沒有巧克力吃了】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

回家

上電梯他說要下去拿東西

叫我先上去

回到家想說他要拿什麼

突然看到床上有一盒我剛說要的那種金莎一盒

然後我就哭了

你一定是會變魔術

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還有那天去打羽球

你說了一句話

馬上讓我心情大好

而且笑得很開心



好喜歡那種

發現一點點小東西

然後慢慢的在心底渲染的感覺

暈染開來的溫暖

會很慢很慢的被感動

但卻是感動很深的


相處的時間很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會想到怎麼會這樣子的幸運

握著你的手  心中盡是感動

怎麼有個人這般的待我好

好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