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被電視旁的一個小小東西吸引去

那不是我説可以保佑的貼紙嗎

我家門口有貼一張大的

幾時貼在電視上的?

又幹嘛貼電視勒?

突然回想排山倒海

那天我説電視會轉到可怕的電視畫面

哭喪著臉等著門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

我馬上飛奔去擁抱住

因為實在太害怕了

哭著

回想到這

感動

感動

感動到不行

看著海面平靜無波

但其實在海面底下

已經有很深很深

很深的波浪在搖晃

總是衝破了我的眼眶

掉落

滑落

臉龐


撼動著

顫抖著

哭著

無法停止的

無法停止

很小很小的舉動

卻讓我可以這般的動容



敲動我

心底

深處

深處





無法

當作

我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