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總是給了我們許多的驚喜

現在的我們無法看見未來

而許多的未知在等著

等著我們去發掘

等著我們去遇見




被了解很幸福

:)

你總說我很畸形

我總問那為什麼你喜歡我

你沒答

很多時候

我總是那般不同於別人

不化妝不代表我不會

只是不習慣也不喜歡

剪短髮只是習慣也因為喜歡

穿平底鞋只是因為我喜歡也習慣

不是不想嘗試改變

只是這些都自然而然的存在在我生活中了

也不是無法改變

但是我想這樣才是我

很原本的我

對吧

也許我以後會改變



我在做我自己

然後遇見欣賞我的你

慢慢的脫下防備

一直都在做自己

很醜的樣子

很做作的照片

很好笑的噴嚏

很蠢的睡姿

很不是故意的迷糊

很不小心的失誤

很無所謂的眼淚

睡很熟的口水

我自己

我做得很快樂

謝謝你

那麼懂得欣賞我

那麼認真的品嚐我這一杯跳跳飲料

喝了難喝的口味還很開心的說好好喝喔

而且還是發自內心的那樣子

那杯咖啡我等到了

而且我的故事早就開始

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





在做些事

為了自己

默默的做

只希望能夠做到

謝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