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的沉默

不代表心情不好

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遠古人類從步行學會用輪子不知道經歷了多久

但我想我們走的應該不算多了

走到那ㄧ刻

我們可以坐在雙輪子上面到處去

知道的當下我沒有很驚訝

也許我早就知道了

但後來想想

是感動的

剛開始為了吃好吃的東西,走很遠很遠的路

下了雨也繼續走

停在學校旁邊的小小廟宇

被雨困住了兩個小時

明明學校就已經那樣近了

為了去吃義大利麵

走了好遠的路還找門牌

後來ㄧ段時間在節省

走了1小時去全聯買東西

省錢所以要自己煮

後來可以借別人的車子

很感謝那時候

那些朋友

那麼願意的幫我們

每天的晚餐幾乎千篇一律

都吃麵

那天去市場問你

每天都吃.....你會不會..

我沒有把話說清楚

但我知道你ㄧ定知道我要問什麼

【每天都吃麵,你會不會膩啊?】

其實會捨不得

捨不得你每天都吃麵

因為就像你說的會營養不良

你說不會啊,反正你有時會煮咖裡

聽進耳裡是感動的

雖然吃到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你毫無怨言


每天都在記帳

每天都在努力

每天都在累積

那時我最驕傲的是一個月都可以不用花到錢

我的記帳簿上都是0元

當然花費都是你在花

不過這樣也讓我不浪費錢

ㄧ點一滴

終於能夠走到這

回想起來是微笑的

我們好棒


雖然拮据著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幸福感完全沒有扣分

ㄧ起共享著

ㄧ起餓肚子

ㄧ起滿足

ㄧ起淋著雨

ㄧ起坐著公車

沒有因為錢而吵架

反而知足擁有的一點一滴

我想我們是樂天知命

還要ㄧ起努力

ㄧ起拉著皮箱走

好嗎?








王偉翰說:好!

彭乃欣說:好!



打完我自己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