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

散落

滿地

拾起

季節裡凋零

朱紅、艷黃、土褐

掃了一袋的落葉

像是收集了好多的秋天



秋天之後是冬天了

冬季. ..

我喜歡的季節

卻也記錄的一些記憶

冷冷的空氣

忍不住想起

那個時候

河堤上的燈

印在河裡

水波、漣漪

那個山坡的夜景

那次的飯局

那時的煙火

冷的要死的冬天

那一杯咖啡

那個火鍋

好回憶的回憶

:)

現在季節又來

忍不住的回想

哈哈哈

facebook很複雜

可是還是被逼著用

我的書桌跟垃圾堆ㄧ樣

可是我就是懶得整理

=  =

有人在那麼遠還想養肥我

哈哈

品客我很愛

哈哈哈

拍了一張很喜歡的照片

我知道可以更好

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