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洞不是洞

是一個強大引力的狀態

吸引到的物體會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拉扯化為灰末



冷氣是一種爽到自己痛苦到別人的機器

使涼的地方更涼

使熱的地方更熱

因為它將室內的熱抽出了室外

壓縮機經過冷媒

吹出了的風變成涼的

早上的熱力是用理論在說壓縮蒸氣冷凍循環

下午的電機在用實體表達冷氣的運行還有線路的規劃

目前沒有計算題

不過我很喜歡老師上課

雖然可能會有點累

原文書雖然看不太懂

不過具有挑戰性

哈哈哈




人就是在重複

所以我的網誌有的地方會說ㄧ樣的話

我知道

清楚

因為就是想說

是循環

cycle

框架從小時後慢慢建立

長大之後要怎麼跳脫好像都有點無法擺脫

因為

那便成了一種固定模式

再想如果

真的能夠完全不同

那我應該會脫胎換新了

我很嚮往

不過那就像是演化ㄧ樣

不可能說變就變的

總是時間推行著軀體改變

心改變

才完全改變

看了很多要我們脫胎換骨的書

其實發現最終

最終在於自己真的去實現

要真的完全做到

才可能



要如何才不被絆住

才能夠勇敢的走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