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慶幸

雖然大多數時間

你都對我打的內容沒什麼理會的樣子

可是我很感謝你那部份

雖然我有時覺得你都愛理不理的樣子

可是仔細想想

應該是你比我還成熟

你懂讓我自己去想




我有一種病

遺傳的

叫做母子傳直感染誇張情緒症候群【遺傳我媽】

哈哈哈

有時我打的就是那些

可是有些部份是誇張的有些部份是真的

你好像都能夠知道哪些是誇張的

然後不理我  不然就說我很幼稚

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然後當我真正有事情你可以正確的分辨出來然後關心

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因為有些時候我都不太懂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