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帶自己去旅行

自己去網路上定民宿

自己找好吃的店

自己規劃路線

自己走


可惜被限制絆住了腳

曾經有一次這樣的機會

可惜錯過了

本來就這樣忘了

不過逛網頁逛到了一篇

那風景把我感動的要命

突然 那夢想又出現了

找個地方ㄧ個人就走


哈哈

開始期待了

我帶自己去旅行的那一天

˙U˙

我要去;想去的地方很多

獨自一人的旅程

從哪出發

從哪走

都 在計畫著

沒有別人

漫無目的也沒關係

至少我享受當下

喜歡那份感覺

那種感動

迷路也沒關係

好想去花蓮

哈哈哈

超想

去曬太陽 吸空氣 看藍鯨【海洋公園有藍鯨展覽】



寫很多東西

儲備能量

好或者不好我也不知道

看別人的好覺得自己沒什麼

看了很多更覺得 我還有很多空間

不過我知道目標跟方向

只是要去一步步走

有點疑惑當初為什麼不去讀中文系

不過後來想想那是研究文學

跟喜歡文學不一樣吧

也是

雖然我不是專業

但是我有ㄧ股傻到底的勁

就做吧

^ U ^

不過還要更生活一點

哈哈

好愛現在這種寫的感覺

不過要更細膩一點

要更有耐心的寫多一點字

大哭了也大笑了

笑中帶淚之後

是晴朗天空

望著天的那ㄧ頭

眼中閃爍著不同的光芒

很耀眼 很篤定

像還沒磨亮的鑽石在等著發光發亮

我知道

努力不ㄧ定有結果

不過 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