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我了

god!!

真的嚇到

雞皮疙瘩都出來

還有點恍神

怎麼可能

會那麼巧

會那麼像

怎麼可能

我被嚇到有點於無倫次了

好多地方好像

像到自己都覺得那是故意的



情緒無法平復

該怎說

反正真的好特別

特別到

心感受的到  心強烈的在接受著

真的有什麼在背後運行著

寫著

我現在感覺很晃

沒有過的一種真實的衝擊

雖然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是越簡單的是越能看出一些些東西

ㄧ點點的相同

卻又

不完全的一樣

我說我們真的很像

那種像

不是相處所以越來越像

那種像

是我們沿著我們本來的生活走

走到一個定點遇到一個人

很神奇的這個人和我有點像

是這樣的像

當然不是【人】看起來像

是生活


生活很像

深深呼吸  撫平心裡的那波濤洶湧

繼續看下去

無法言喻

只能會意

好啦 

就是我的鍵盤浸水了

心很飽滿充滿 了... 什麼


這樣


總覺得冥冥中好像有什麼

在指引著

在牽引著

好像有誰在暗中幫忙


好奇怪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好吧 

那我說  我沒失望

我很感動

很久不曾感動

連看電影都要說服自己才能被感動

不知道是沒遇到值得感動的畫面

還是有點麻痺了

但是

今天我真的很感動


那是一種

感動到無法言喻的感動

感動到只能嗚嗚咽咽的訴說著

感動到只能淚汪汪的望著你

很真實的特別感受


真的很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