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媽看著我對我說

妳是不是50了...肥滋滋的

= =我說我才45而已

他不相信

我爸叫我去量  然後....47

我媽就說看吧

你那屁股那麼大

快比我重了

= =

ㄧ箭穿心



可惡  我以後會少吃ㄧ點的

下午我媽他們要去爬山

我就說不要

我媽就說【 對呀 你要在家玩電腦 然後越來越肥】

我被激到了ˋˊ

所以我就換衣服 跟去...

去九芎湖爬山

會經過內思

那裡的田都種稻子

有的稻子都收割了呢

哈哈 可以是我的散文題材了

嗯 還是一樣優質化

哈哈哈

今天沒什麼人來爬山

因為熱吧

都躲在家裡吹冷氣

爬的整身汗

不過為了瘦一點.....ˋˊ 加油!!!

爬完了ㄧ小時多終於爬完了

然後喝咖啡

我爸問我要不要喝

我說我要喝

可是我媽知道我會喝咖啡之後

他又開始唸唸唸.....= =

回家

走高中時校車平常會走的路線

哈哈

好懷念喔

都沒什麼變

順便去舅舅家

真懷念

因為小時候阿公阿嬤在的時候

我們住在旁邊

然後旁邊是田

還記得我剛從花蓮回來

覺得旁邊的水溝髒髒的 有蟲蟲

很噁心

可是長大之後不這樣感覺了可能習慣了吧

我舅舅養了4隻鵝 4隻鴨子 1隻鴛鴦

我本來認不出鵝跟鴨子的差別呢

問我媽他也不告訴我

我就挑不同地方



我猜對了

鴨的嘴巴扁扁長長的

鵝的嘴巴短短尖尖的

呀呀呀的叫真可愛

哈哈

然後我就跟我媽割雜草給他們吃

他們好像很久沒吃了= =

ㄧ丟下去就聚集過來

我爸又說要幫他們換水

=ˇ=

我就走進去籬笆然後把那有壓史的水道在旁邊田裡

= =

臭臭的

不過不討厭

哈哈哈哈

弄乾淨的水之後他們就ㄧ直喝呀喝

哈哈 哈哈哈

當然也被蚊子叮了好多

今天我爸媽講了對話很好笑

我媽說【爸爸 你看 這裡有ㄧ隻蟲欸】在車上 我爸正在開車

我爸就說【你白痴喔  我在開車你叫我看】有點兇

【對啦 對啦你在開車 哼 以前小姐的時候叫你看 你還不會不看嗎】

【阿現在都老阿嬤了...】

【老阿嬤就不看了】

他們用台語說

不過我卻笑了

他們在鬥嘴鬥的好幸福喔

哈哈哈哈哈

:D

回到家好熱喔

有人打電話給我欸

愛人3 【哈哈 本來是 2 的退居第 3 了=ˇ=】

偉君欸!!!!!!

那個正妹 偉君喔

哈哈

找我去找鄒小佩

我媽說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今天

超開心的

不過有人ㄧ直找不到我

我上線跟他下線插了25秒....

= =

我下禮拜可以去住佩佩家欸

哈哈哈

不過要先等信來

=ˇ=


超級開心

笑到與肩同寬了

嘻嘻嘻嘻嘻嘻





對了 我今天在我家收完衣服的時候

從樓梯上滑下來....臉盆掉了

我爸以為什麼東西勒一直問我媽

我媽說鍋子掉了

我爸還問我

我說 沒有啦我剛跌倒

白痴喔

= =

呵 還好我有經驗了 所以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