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我又在天馬行空了

飛呀飛的

翻到以前的筆記

原來自己寫過那樣的東西

哈哈

忍不住笑了

寫的自己都不認得了



想想以前

回顧以前

以前的痛

都不是痛

那些東西

都很輕易的變的與我無關了

真的是時間問題

當下感覺的情緒

不到10年我已經忘了當初的我在在乎什麼

因為對於我而言那根本不重要

那些

錯過了什麼遇到了什麼

又錯過了

都不重要了

真的

:)

轉幾個彎都不會走散的緣分才是真正的緣分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走散

但是我不會讓你跟我走散

不去過問失去過的

只看現在擁有的



我很幸福

哈哈

我爸好像蠻支持我去創作文字這件事

要我轉系

但是這件事又不是非要中文系的人才能創作  

哈哈

昨天他在我家打到一隻大老鼠

還有5隻沒張眼的小老鼠

= =

我家不髒

老鼠是咬破水管進來的

= =



沒重點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