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今天你誇獎我

很有擔當的那句話

我很開心  也很榮幸



說了很多 了解更深

我好喜歡這種漸進式的變成好朋友的感覺

誰都知道友情不是一下子就能夠變成好朋友

要能夠放心去相信 去喜歡別人

才能夠得到相對的回報



明天要去吃飯

有點擔心不好吃欸..... 

希望可以吃的愉快囉


沒有了期待我什麼也不期待

我期待的是我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我不想去期待別人能夠給什麼

靠自己還是比較自在

最近的網誌打的很紛亂

不知道為什麼麼我的思緒一直在跳

跳的很快 跳的很急

還有人說看不懂我打的.....



還是打一些正常的好了


聽說我昨晚又說夢話了

我記的最近我睡的很好

沒有作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說我有說夢話

還有起身

很對不起吵到你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