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新庄子的人情味。

可能是我比較快熟吧!【跟人家說幾句話就熟了那種】

所以在新庄子只是等個人,別人經過也可以打個招呼。

我跟他也不熟,頂多只是在麵店看過他而已。

這濃濃的人情味,我很愛。

感覺自己被記得的感覺很好。

今天要去還書,等了一個多小時,

老闆還沒來。但是已經有三個人跟我說老闆不一定幾時會來。

ㄧ個是住隔壁的阿嬤、一個是對面葵可利的菲律賓人、一個是隔壁雜貨店的阿姨。

雖然等了那麼久,雖然天氣很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 enjoy 在那時間裡。

等人等慣了吧!所以反而會沉靜在那種觀察來往人群情緒的狀態裡。

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

當然就會引起旁邊人注意,進而講講話、打打招呼。

有的更是成了朋友。


突然覺得我好像阿拓喔!

在自己的生活圈裡,畫出人與人之間的地圖。

雖然,我認識的人可能沒有阿拓的奇妙。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哈~

像是李思螢那樣。

【大概很多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是九把刀的 "等一個人咖啡" 裡的人物。】

這是ㄧ本我最愛的愛情小說。

當然,目前為止我還沒聽過誰看完之後說難看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57992

還完書,剛好我爸就來了。

回到家,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因為突然很想【曬厚棉被】。

把椅子搬出去,又把棉被搬下來......

整理好,回到房子裡。

我真的快中暑了一樣。

看到的東西都花花的..... =    = 。

今天還蠻充實的,清抽油煙機、曬棉被、煮午餐、倒垃圾。

沒辦法在幾天要南下了,不做的話到時我媽還不是要自己做。


中秋到底要不要回來勒?!

本來是不想的,因為星期一就要上課這樣會很敢。

可是看到我爸今天買很多肉片、肉排回來醃...... 


真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