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玩了昨天本來要玩卻沒玩到的卡丁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勇敢的說我要玩

不過等到真的藥袋上安全帽去賽車的時候

我才害怕車子會不會爆炸

他們都保證不會

好吧

深深呼吸一口氣

對自己說

【彭乃欣,你現在是超級賽車手  你很厲害的喔】

沒辦法我就是要說服自己ㄧ下

左角煞車右腳油門

我覺得煞車沒什麼用就ㄧ直採油門

轉彎是要減速還是加速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有人說轉彎就用力轉方向盤

然後我就覺得我快飛了

因為我轉彎把油門踩到底

後來我撞了三次的跑道

還被員工唸= =

哈哈哈

不過很刺激

心蹦蹦的跳唷

腎上腺素真的會上升

會有要飛出去的感覺

很爽快

本來計畫要直接殺去海邊

不過臨時看到漆彈又臨時決定去玩

但是因為我覺得太貴了所以就沒有玩






玩完差不ˇ多就2.3點了

我們就直接殺去海邊

南灣

軟軟的沙

因為天氣有點陰

所以我不想下水= =

我怕回去吹風會感冒

大家玩打排球說輸的要下水

我就堅決說不

哈 那時好像有點生小脾氣

玩一玩就好了

最後當然有被王偉拉下去

我才知道海水有多鹹

應該是說這裡的海水好像比家裡那邊的海還要鹹

海水是因為天空的反射所以才會是藍色的喔

也就是說天空如果是粉紅色的海就是粉紅色的

至於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是因為地球跟太陽的角度

有玩過三菱鏡嗎

它會把光分散成三種顏色

而剛好地球跟太陽的角度是藍色的光

所以天氣郝太陽大天空藍時海的顏色就很漂亮

天氣陰太陽不見蹤影時的海是灰灰的顏色

被海浪沖了幾次

好像去了角質一樣

因為沙子會幫忙

玩到最後

因為突然覺得他們幾個男生剛剛去玩的海上遊樂器很好玩

所以我們也去玩了一樣

我跟王偉完甜甜圈

好好笑

因為肚子癢癢的

我們沒被丟到海了

不過其實我很想試試看被丟的感覺

甩進海裏的感覺

ㄧ路尖叫

不過是很爽快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怕

可能剛開始有點

但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敢

然後就勇敢了

不過脖子倒是挺酸的

好像落枕ㄧ樣

好幾天脖子都怪怪的

= =

後來從海邊收拾好

就回飯店梳洗了

晚上依然是墾丁大街

可能是玩的很累吧所以睡的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