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說好了要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切都走了樣。荒腔走調的樂譜,唱不出了好聽的樂音。

在這個時間點的我們都突然變的不是我們當初認識的那個彼此,

然後我們之間就這樣子錯身而過,從此走出了彼此的生命。

在公車上的我,看到正要過馬路的你。我突然清清楚楚的明白,

我們從那個時候就已經分道揚鑣了,

只是我們不願意也不想承認罷了。

說聲再見,對我們而言都是如此的煎熬。所以我們有默契的連再見都說不出口了......

我不後悔我認識你,只可惜你不是我這一生最美的風景,

而我也不會是你這一生最溫暖的泉源,所以我們又繼續的往下個風景前進。

讓我們這樣默默的當起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