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就很健忘

所以以前總是有一個人

會在我出亂子的時候

出來救我

很感謝

那天我的計畫很周全

但是因為我姐突然說

他有買一條水晶給我

但是要我自己去新竹市拿

我想我坐火車應該可以順便

但是計畫趕上不變化

結果


我的救火大隊還是樂意幫我

真的好感動喔

現在

我也有救火大隊隊員

他叫我起來打掃

又幫我弄作業

當然還有幫我買計算機

請我吃午餐

載我出去領錢

請我吃東西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的救火隊員

真的超感謝你們的欸...

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你們的手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lin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